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

2009 紐西蘭行 18.第九天 尼爾森(Nelson)PART II. 黃金海岸

花生省魔術 ?_? 猛男出浴男?_?



沒啦,這是雷蒙帶我們到Kahurangi National Park裡超冰涼的POOL,讓大家跳個水消暑一下~~

正跳沒創意,萬能勞工階級MAX應觀眾要求表演了個背跳,體操隊出身的就是不一樣 

 說真的,這溪水我看只有12,13度左右吧,
瘦子不耐寒的我和虛胖的駱駝跳一次後就...拒絕再玩,再跳我怕會休克 X_X

Ferris共跳了5次,強~~~ 

接下來是正港黃金色的沙灘 

有錢人和王童鞋已經變麻吉了,一下沙灘就豁出去了,反正最後一天了啦~~ 

天使直奔海裡,讓大家議論紛紛是心情不好還是也豁出去了... 記得要回來咧~

 這張有點龐德女郎的味道... 經典

本團女子組(缺下海的天使),紅色可真艷 

天使歸隊,但這張大家怎麼都看起來都怪怪的, Maggie是你照的吧~

雙人組合照 



單腳,強啊~ 

八家將在NZ,這個也很強(應該說很敢...) 

單人組的玩水上活動,不亦樂乎,有FU~ 

借我們浪板的小朋友們,謝謝啦

大伙手上拿的是補發的SKYDIV的證書,回想起來還是只有一個字,讚~~ 

嘿嘿,這是隱藏路線喔,那就是雷蒙的家啦~ 同鄉的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啦~ 

有礙於隱私就不放雷老大家裡照片啦(因為有前XX的合照)
不過雷蒙家陽台的VIEW真的是超讚的說 

NZ南島的最後一餐,真快,明天就要離開了 

晚餐後總結DOMINO戰況,最後由駱駝與王童鞋贏得NZ買的DOMINO組
果然是人逢喜事來,好運檔都擋不住

好快,明天就要搭飛機個奔前程回了
結束才會期待下次的來到 ^_^ 

11 則留言:

  1. 哇 大家都有買那件紅色jump five的T恤喔,有志一同,很cool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吳董~~那是有跳傘才可以拿到的 T - Shirt 啦 !!

    Patrick~~ 啊~~我們六人組還沒要回家啊~~ 你是不是想偷懶遊記寫到這裡啊...ho ho ho
    你跟駱駝跳水跳那麼快...我都來不及拍照!! 黃金沙灘真的很漂亮喔 ~~
    對了...紐西蘭的郵政效率真的需要加強, 我朋友們從昨天開始才陸續收到明信片 !!

    吳董~~你收到了吧 ?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黃金沙灘真的美,那個沙板硬是好玩!
    只不過我們到的時間有點晚了,辣妹都走光了!!
    害得Patrick的長鏡頭英雄無用武之地……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原本想長鏡頭拍辣妹走光圖,最後只能用廣角拍辣妹走光光圖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Max~~你真的很勇耶~~溪水那麼冰你都可以跳下去那麼多次~~真的是正港男子漢啦~~跳水姿勢超讚的啦 ~~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黃金沙灘真是好美喔~~~那位天使小姐就這樣穿著衣服牛仔褲下水喔??真勇~~~
    駱駝和米玲的八家將出巡真是讓我笑到我老公以為發生什麼事了~~~你們真的是不計形象在搞笑耶~~哈哈哈~~~~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第一次看到有團員寫紀念網站比我快的...
    這麼說來我是不是就不用寫啦 :D

    回覆刪除
  8. 雷先生 ~~

    你想偷懶 !! 當然是不行啦....HO HO HO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水晶池好美喔,請問該怎麼去?我今年二月打算去紐西蘭~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我當初是參加雷蒙團,詳情可能要詢問一下團長雷蒙。從我網頁的好友連結可以找到雷蒙團的網頁,祝您下個月旅途愉快喔~

    回覆刪除

最近發佈的文章

2016-10 GP北海道雙人行 Part-02 洞爺湖 (Tōya-ko)

前三天的札幌就先跳過啦,因為個人覺得沒啥特別喜歡的景點,寫起來吃的會比較多,美食購物非我專業,所以札幌部分留到最後,先讓我們到有賞心悅目美景的洞爺湖 (Tōya-ko)。